close

  羊城晚報珠海訊 記者吳國頌、通訊員劉仁先報道:珠海拱北一家商行的保安監守自盜80餘萬元財物,最終在證據面前供述了違法行為。羊城晚報記者9日從珠海拱北警方獲悉,犯罪嫌疑人巢某秀已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  11月26日14時37分,事主吳某到珠海拱北口岸派出所報稱,他發現自己位於岐關車站旁的商行被入室盜竊,經查點,被盜竊現金36萬元人民幣、16萬澳門元、37.2萬港元、荷花鈔紀念幣28張(價值4.2萬元人民幣)及2條硬盒中華香煙(價值800元人民幣)。共計損失約82.6萬元人民幣。
  口岸派出所民警調取了店鋪內的監控錄像查看。民警發現,當月26日2時許,有一名男子從該商行後面潛入到商行內,直到早上6時許才從商鋪離開,手中還提著一大包東西。經過分析,民警發現該男子非常熟悉商行周圍的環境以及商行內部的情況,應該是熟人所為。
  經過綜合分析,辦案民警認為,該商場保安的作案嫌疑很大。隨即調取了商場的保安資料,併進行辨認,發現嫌疑人在實施盜竊過程中使用了手電筒,並照到了側臉上,在監控錄像中可以清晰看到該人的側臉。民警通過走訪商場保安的宿舍,確定巢某秀從25日23時許離開了宿舍,直到26日7時才回來,巢某秀有作案時間。至此,民警確認巢某秀有重大作案嫌疑。
  12月1日,民警迅速將巢某秀抓獲歸案,但巢某秀堅決否認自己有盜竊的行為。在民警強大的審訊攻勢和完整的證據鏈面前,巢某秀放棄了抵抗,詳細了供述了自己的盜竊行為,並指認了被盜款的藏匿點,民警順利追回贓款。
  目前,巢某秀已被刑事拘留。編輯:周匯楠  (原標題:珠海市一商場保安監守自盜80餘萬財物 被查獲刑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d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