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過去的回憶~ 這幾天心情超怪的,很像火山,哈哈~不過我很有良心,都只爆自己,迷爆到別人~ 今天看了古老的光 室內設計碟片, 西服勾起了好多好多回憶~原來我以前也做過那些事 買屋~以前也年輕冒美過~身材還真不錯咧!哇哈哈哈,我一定要變瘦回 租房子來~生氣 哈哈哈,然後以前還真爆笑,作業還真多,我發現我很猛~可以談戀愛打電動?濾桶M後打工再趕一堆作業,猛到翻,現在的我可能會掛掉吧...... 來白爛一點吧~這是我n年前不懂事留下的,現在貼來笑笑 室內裝潢吧~就在地球繞著太陽公轉時,愛情萌芽在不知不覺中 就在月亮繞著地球轉的時候,愛情的花已茁壯盛開 不知道何時,不確定何日,只知道愛 室內裝潢情它找上了我 無奈,閃躲,高興,難過,甜蜜幾乎同時迷戀上我 夜深人靜的子夜,心偷偷想,甜甜的 細細的風,像你的大手,輕輕撫過我 低低迴迴,輕訴著 我喜歡 租房子你我喜歡你........... 澎湃躍動的心,只因一句話感動 我喜歡你..... 呵呵呵呵~ 夠白爛吧!迷想到以前的我是這樣的人,早知那3000多篇的文章就應該留下來 留到這時候來回憶?辦公室出租A來狂笑,而不是一鍵按下統統變成消逝的過去......(有點小遺憾) 呵呵~~~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系統傢俱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zd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